彗星彗星

心是孤独的猎手。

就是一个随笔本。
又絮叨,又矫情。
又阴暗,又幼稚。
又孤独,又真实。

维修师傅说:是主板坏了,换新得一千多吧,返厂修的话估计得六百多块钱。

我挺沮丧的,跟师傅说算了不修了,就这样吧。

是啊,修什么呢,这台二手跑步机买的时候花了1800,这次师傅上门检测100,我觉得没什么要修的必要,就及时止损吧。早知今日,当初不如直接办楼下健身房的卡了,多省心。

不死心的我还是试着联系了卖家,说了情况,有那么一丝丝的希望她能退我点钱。毕竟,我买了只有几个月,用得很少,而且是一千八啊也不是一两百的小数字。

如我所预想的那样,卖家没有理我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行吧,就这样吧。拜托了维修师傅,让他帮着找个人来免费拉走。


今年好像一直不断发生这种很让人沮丧的事情,似乎大部分的事情都不顺利,发生了太多太多了,好难过。

评论

©彗星彗星 | Powered by LOFTER